恋爱的尾巴-

喜欢一个人,就会长尾巴呀❤️💙

我还没有男朋友。【续】

请勿上升真人。

还是甜甜甜~

#依旧短萌短萌#

速打  忍不住又写了一篇~

 

 ————————————————————

       大家好,我是源哥,我又来了。

 

       上一次写的日记我偷偷发出来,居然被他们看到了!导致他们现在在我面前收敛了一点,不知道这次的有没有上次那么能让你们满意。

 

       我也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么虐自己。

 

 

       不过今天也是难得开心,我马上就要和老王一起去北京和千玺汇合了。想到我马上就要见到日思夜想的千千,我整个人都有点飘忽。

 

       “老王!你对于我们这次行程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此时王俊凯横在公司的沙发上,手脚慵懒的伸展着,虎牙晾在唇边一直看着手机傻笑,完全不看我一眼。

 

       “那你别去啊。”

 

 

       ???

 

       卧槽老王我们是一个组合啊!我是一哥啊!你眼里还有我吗?

 

 

       算了,其实我也习惯了。老王现在那一脸的褶子肯定是被千玺逗的。

 

       我冷漠的看着王俊凯放下手机之后一蹦一跳地冲进卫生间洗头,大写的不屑。他们俩现在已然把“见面要洗头”这件事情当做了我新的狗粮。

 

       呵呵,我就不洗,我依旧这么……

 

       “王源!!!”

 

       ……

 

       “干嘛!!!”

 

       每次我一想夸自己就打断我,你们少点这方面的默契不行吗??

 

       “你去看下千玺微信有没有回复我!”

 

       “哦!”

 

       不是我要看他手机的,是我美丽雪白的天使翅膀拿起来的。

 

       我简单的看了看聊天内容,大概就是老王这个话唠没重点的说了一大堆,最后问了一直没说话的千玺一句“你是不是嫌我烦了。”

 

 

       科科,你咋不问我?我有一百种方法给你肯定的答案。

 

       不过我还是逆来顺受的点开了千玺回过来的长语音,毕竟我有天使光环。

 

 

       听了半天也没听出来啥,全是杂音,我皱了皱眉头,估计是千玺按错了,我便提前关了语音跟老王说,“他回了个语音,但是里面啥也没……”

 

       “不可能!你拿过来我听!”

 

        我去你$#@%&^*……

 

       翻着白眼走进卫生间,我把手机举到那个人耳边,再一次点开那段语音,一脸看好戏的样子。

 

       手机音孔里不断冒出电流的声音,王俊凯顶着满头白色的泡泡,双手僵在头顶,一双希冀的桃花眼亮亮的注视着屏幕,抿着嘴都不敢呼吸。

 

       过了一小会,我有些不耐烦地说,“看吧我说了是……”

 

      “你等会听完行不!”

 

 

       王俊凯急促的打断我,我只能撇了撇嘴接着等。

 

       最后几秒,居然真的出现了千玺的声音。

 

       “……我嫌你不够烦。”

 

 

       ……

 

       “嗷!!!——”

 

 

       我在震惊中差点没因为王俊凯那一嗓子把手机甩水池子里去,感觉自己要窒息了。

 

 

       他!还!不!够!烦!吗!?

 

        行行好领走吧你!

 

 

 

 

       后来我们俩坐上飞机等起飞的时候,我看到王俊凯在看视频,猫纹深得有些过分了。

 

       我努了努嘴,“你耳机呢?”

 

       “忘记带来了。”

 

       我本来还想好心的把我的耳机借给他,头等舱很安静只能静音看视频挺可怜的。但老王这宠溺的表情我太熟悉了,肯定又在看千玺。

 

       我没忍住凑过去看了一下,天使的视力毋庸置疑的好,我却有点想自戳双目。

 

 

       千式苏音cut???

 

       ……

 

       “耳机拿去拿去拿去……”

 

       我是多么善良的人,刚刚居然有那么两三秒钟心疼老王。

 

 

 

       等下了飞机,就听说千玺已经在公司附近的肯德基等我们了。漫长的回城路王俊凯硬是笑了个够,我都替他脸上的褶子累得慌。

 

       天使的视野总是很清晰,王俊凯的微信界面里,千玺的对话框明明什么都没有,只是显示了对方正在输入,王俊凯就开始疯狂的抖腿。

 

 

       嘚瑟吧你就!今晚我可是约好了要和千玺打游戏的。

 

       我愤愤地看着窗外,只希望快一点到肯德基,至少美食还能抚慰我。

 

 

       简单的和千玺说了几句,我就迫不及待的奔向了点餐台,大手一挥点了几个套餐,回头就看见了一脸懵逼的老王。

 

       怎么嘛,小天使要长身体,你有什么意见吗?

 

       不过显然王俊凯不是冲着我来的,还隐隐约约的听着他小声的抱怨。

 

       “千玺为什么不吃冰淇淋啊……”

 

       什么鬼……真是不懂你们脱团狗的脑回路。

 

 

       “请问,你们的鸡翅里可不可以塞进这个手链啊?”

 

       我刚往回走几步,老王有些委屈的声音就清晰的传进了我的耳朵里。

 

       !!!?

 

 

       上天又派你这个智障来考验我了!?

 

       胸中的苦涩仿佛要溢出口腔。

 

       刚!见!面!就要!这样!虐我吗!!

 

 

       请问当千玺害羞的兴奋的看到那个手链的时候,我该是什么表情比较好!?我该说什么比较好!?

 

       一边鼓掌一边说,“哇!老王!真的只有千玺的鸡翅里有诶!我没有诶!”

 

       真是日了狗了。

 

 

       戴着耳机背对着他们吃完饭,又被告知我们有一个采访。在去的路上,我明智的把最后一排留给了他们。小马哥坐在我旁边来来回回地看看我们的着装,最后拍了拍我的手。

 

       “诶,等会要采访,装饰统一一点,你把你的手链也带着啊!”

 

       ……

 

       “老子没有!你咋不让他们取了!?”

 

       就不能坐下来大家心平气和的捅刀子吗?

 

       我是天使,我要冷静,要优雅……白眼

 

 

 

       后来在光洁的大厅里等待着采访的时候,我正襟危坐,大方的露着手腕。

 

       你们不懂,这个时候不能掩饰,因为会显得很此地无银。

 

 

       此时千玺却有些不太自在,微鼓着嘴巴有些着急的浑身紧绷,亮晶晶的浅色瞳孔闪烁的看了看前面的摄像机又看了看旁边的王俊凯,脸颊有些微红。

 

       王俊凯像是心有灵犀般赶忙伸出肉肉的手放在易烊千玺的嘴边,然后千玺就坏笑的抿了抿嘴,轻轻地把话梅核吐出来,我就从侧面看见了老王尖尖的虎牙。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老王,上次我没吐核找你求救的时候,你好像看都没看我一眼一巴掌就挥上了我的下巴,老子好像咯噔一下就吞了。

 

 

       我实力拒绝这种双标,可我无可奈何。

 

 

       采访一直录到晚上,天黑了才回到北京的宿舍,我开心的捧着手机去找千玺联机,却不想被他挡在了门外。

 

       ???

 

       我看到了,老王那个叉烧包也在里面呢,为啥不让我进?

 

 

       “王源儿,我作业还没写完,让小凯帮我看看。等会在一起玩游戏吧。”

 

       看着千玺有些不好意思的鼓着腮帮子,修长的手指抠着门框,我一瞬也没了脾气。

 

       哦。

 

       欺负我小呗。

 

       你俩过吧,我自己去喝杯白开水玩。

 

 

       不过老话怎么说来着,遇事不顺的时候,喝凉水都塞牙。

 

       我回来路过他们房门的时候,隐约听见了里面的声音。

 

 

       “小凯,这题是什么来着?”

 

       “嗷~五四的导火索不是五一只有三天假吗?”

 

 

        老王你他妈???

 

       犯蠢的吸引这种事情,本小天使最看不起了。

 

 

 

       我在自己房里等到夜都深了,估摸着千玺也应该做完了作业,便往外面的大厅走去。

 

       王俊凯好像在卫生间洗澡,我看着在茶几上倒腾凤爪的千玺有些不解。

 

 

       “千玺,你干嘛呢。”

 

       “小凯要吃凤爪,我把凤爪的指甲剪一下。”

 

 

       ???

 

       吃凤爪还要剪指甲!?

 

       他是三岁小孩吗还怕划了嘴的话?

 

 

       我真是跟你们玩不起了,血条快没了卧槽。

 

      你直接用那几个没有剪的爪子捅死我算了。

 

 

 

       一气之下我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反正我是没心情和他们玩游戏了的。

 

       在房间里胡乱转悠了一下,我才拿了睡衣准备出去洗澡,正好看见对面房间里的王俊凯傻乎乎的把千玺的轻松熊一掌呼到了地上。

 

 

       哦豁!!

 

       老王你也有今天!

 

 

       我兴致勃勃的摩挲着水杯,难得展开真挚的笑容,俯在门后面摩拳擦掌的观察着事情的发展。

 

       终于可以看见你们吵架了!

 

       我感觉自己浑身的细胞都在尖叫。

 

 

       “千玺!”我轻拍着门不可抑制的大喊,“老王把你轻松熊弄地上啦!”

 

       果然,千玺马不停蹄地闻声赶来,停在了门口气势汹汹的看着当机的王俊凯。

 

       “你怎么总跟它过不去!我说你怎么不上天啊!”

 

       “我……我刚下来!”

 

        王俊凯明显在嘴硬,心虚地抱着轻松熊羞愤着。

 

       “那你还好意思硬着头皮待在我房里!?”

 

       ……

 

       “那我该硬着哪儿待在你房里!?”

 

 

       “嘭!”

 

       阿西吧!!!

 

       我一直以为我是纯洁的小天使,可我居然秒懂了。

 

       吵架都能吵成这样我还能说什么!?

 

       没错,刚刚仓皇失措撞到门的就是我,那一声“嘭”就当是我给他们放的烟花吧。

 

 

 

       ……

 

      算了,他俩该干嘛干嘛去吧,这个时候我应该去洗澡,可能要洗的久一点,我需要冷静。

 

       大家拜拜。【保持围笑】

 

 

End。


————————————————————

梗依旧来自微博~


I need your heart ~


评论(204)

热度(17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