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尾巴-

喜欢一个人,就会长尾巴呀❤️💙

我还没有男朋友。【再续】

  • 6.28我的 @盐白虎 大屁粉生日嗨皮。

  • 请勿上升真人X3。

  • #依旧短萌短萌短萌#

  • 还是甜甜甜~


 ————————————————————

 

       大家好,我是源哥,我又来了。

 

       之所以又写下这一篇当然是因为短暂而充实的中考闭关结束了,而我,在当时那个举国欢庆的夜晚,在我们三个人的微信群里收到了这样的对话。

 

       老王【千玺你等会儿喝温水还是凉水?】

 

       千千【冰的行吗?】

 

       ……

 

       我  【私聊行吗?】

 

       有什么重要的事儿非要在群里说?喝个水这么多问题!温水摊一摊不就凉了!?

 

       当面不能问!?打字儿聊到底是什么情趣?!


       ……

 

       不过中考结束了我还是很开心的,毕竟这俩哥们儿过几天也要来陪我耍了。一想着马上就能一起出去吃小龙虾,我就懒得管群里的事儿了,安安心心的打游戏。

 

       等千玺也到了重庆,我们仨吃完小龙虾回来以后,忽然发觉很久都没有打扑克牌了。

 

       “嘿,我们玩会儿斗地主吧!”

 

       “行!”

 

       千玺应声得最快,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闪着亮晶晶的眼睛望着我,我哥性大发地另找了一堆零食拿着扑克牌走过去,这才发现王俊凯不知道去哪儿了。

 

       回身望向通往我们仨的寝室的幽静走廊,千玺的房门奇怪地掩着,我马上就看出了倪端。

 

       老王刚刚是准备侍寝去了?科科。

 

       确定千玺还在零食的海洋中遨游,我快步的走向了他的房间。轻轻推开门,老王整个人成大字型趴在千玺的床上,衣服也没来得及换,凌乱的褶皱在人与被褥的缝隙间,一只手还不耐地玩弄着轻松熊。

 

       鉴于上次告发后的惨痛虐狗经历,我果断的选择了沉默。轻轻地叩响了房门,深吸一口气刚准备说话就被吓得半死。

 

       “千玺一以~你怎么现在才……卧槽怎么是你!?”

 

       …… 

 

       我去你的竹马情深吧你咋不直接骂我一顿呢?怎么就不能是我了???态度差这么多???

 

       我的天还千玺一以……翻了个惊天大白眼,我抗住满胳膊的鸡皮疙瘩好声好气的回答:“出来打斗地主,千玺也在。”

 

       不得不承认,老王能够原谅我的这次意外大部分因为最后四个字。

 

 

       出来的时候千玺连牌都发好了,我拿起来一看觉得牌一般般,就没有叫地主。结果一抬起脸看到的就是一脸褶子的王俊凯和噘着嘴砸吧的千玺。

 

       看来今天又是一场恶战。

 

       可打着打着我就觉得不对了。经过我源哥的高智商分析,我和千玺似乎一个K都没有,那也就是说王俊凯有四个K,但他居然是分开出的。

 

       千玺:J

 

       老王:K

 

       ……(过了几轮)

 

       千玺:J

 

       老王:K


       ……

 

       “王俊凯你四个K这么大的炸弹不用老打千玺的J干嘛?”

 

       实在是忍不住好奇心,我制止住了老王这一次的出K行动,并且向他提出正式的质疑。

 

       不料老王并不搭理我,倒是拿着K凑到千玺那边笑得虎牙直飞,连眼睫毛都陷进笑纹里了。

 

       “千玺,K比J大嗷!K能压J哦!”

 

       ……

 

       卧槽你打牌的时候脑子里就想这个??

 

       那我打个屁!

 

       把牌一甩我就走了,这游戏玩不下去。我倒也是很庆幸扑克牌里没有R这种东西,不然还真麻烦了。

 

       后来回到房里我百无聊赖的打了一盘王者,放下手机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估摸着那两个磨人的大妖孽已经都洗完澡了,我便拿起睡衣准备去卫生间了。

 

       结果一开门就是老王那张委屈的大脸!

 

       “卧槽怎么是你!!”

 

       “啷个不能是我?”

 

       “有事就说!”

 

       “千玺生气了你帮我去看看!”

 

       ……

 

       求我办事儿还这么嚣张!谈恋爱了不起!要不是我听见千玺生气了,我很可能跟他吵起来。

 

       千玺的门紧紧得关着,我走过去敲了两下,也小心翼翼的问:“小千千,我是你源哥啊,能进来吗?”

 

       过了一会儿,里面传来沉闷的一声应和。我朝着老王挑了挑眉,推门走了进去。千玺沉默的趴在桌上写写画画也不看我,我凑过去一瞄,看见纸上画着一只狂吃小鱼干的羊和一只在一边乱哭的猫,心里一沉。

 

       不过你还别说,这俩置气了也猝不及防秀我一脸。

 

       我替老王说了几句好话也没啥用,千玺一直专注地画着猫的眼泪。我撇了撇嘴,只好拉开门出去找老王了。

 

       “情况有点严重啊!很生气。”

 

       哈哈哈王俊凯你也有今天!

 

       听完我说的话之后王俊凯果然沉着脸不太高兴的样子,一直到睡觉之前我都不知道他们和好没有,直到第二天起床……

 

 

       “哥们儿这钱你拿着。”

 

       我接过王俊凯手里的百元大钞激动地浑身颤抖,天啊,队长发红包了?

 

       “你今天自己出去吃吧,我跟千玺在家约个会。”

 

       ……

 

       你他妈???给这钱是遣送费???王俊凯你知不知道你脸上现在写着两个大字——无耻!!!

 

       气到极致的我依旧保留着小天使的形象,顺了顺气我斜眼看了看他关心道:“和好了?”

 

       “你快点换衣服走。”

 

       ……

 

       “哦。”

 

       行,你有钱,你厉害呗。

 

 

       晚上回来的时候我还特地在楼底下多晃了晃才上去,一进门就看见这俩翘着腿半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走过去往单独座位的沙发上一摔,伸长了手拍了拍旁边的千玺。

 

       “千玺,给你哥拿杯水。”

 

       千玺刚刚准备动身,就被王俊凯递过来的水打断了。

 

       “千玺今天挺累了。”


       ……

 

       So???怎么我好不容易出去了一天眼不见为净你一句话就给我整这么有画面感??累啥???

 

       再说了水就在茶几上!能多累!啊!?

 

       拿着王俊凯递给我的凉水,我突然觉得热得烫手,端着杯子就往房里躲,余光还瞥见千玺一巴掌打在王俊凯屁股上,两个人的表情那叫一个娇俏。

 

 

       再等我进老王的房子准备借一下充电宝的时候,迎面看见了挂在墙上昨天千玺的画。

 

       怎么哪儿都有这种虐狗的东西!?

 

       还有右下角那一行歪歪扭扭的“你喜欢就都给你吃”是什么鬼???

 

       待不下去了!

 

       我愤愤的给手机插上电源,想找睡衣去洗澡的时候突然发现睡衣都洗了。无奈之下我只好去阳台上收衣服,三个人的衣服我大概都能认出来然后分开叠好,直到我看见两件一模一样的衣服有点懵逼。

 

       “老王,千玺,这两件衣服谁是谁的啊。”

 

       我真不是故意打扰你俩的。

 

       他们走过来之后拿起衣服就开始闻,我一瞬间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千玺,这是你的味儿吧?”

 

       “不是吧,我觉得像你的啊?”

 

       “我身上哪有你那么香啊……”

 

       ……

 

       “哎哟喂!!你俩都这关系了穿混了又能咋的!?”

 

        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朝他们吼了一句,并且深刻忏悔我刚刚的作死行为。

 

       你说我一单身小天使管人家情侣装的事儿干啥?干啥???

 

       简直想铲自己嘴。

 

 

       休息几天之后有一个集体的拍摄行程,时间持续的有点长,中途休息的时候疲惫像海浪一样排山倒海地袭来,按理说我源哥也是个大长腿,还硬是没赶上抢座位这件事。

 

       休息的地方只有一个沙发,千玺最先跑过去歪在靠背上,王俊凯一个跳跃就横躺在了千玺的身上并且完全没有考虑到还有一个我……

 

       周围还有零星的工作人员,我承认这有一丝丝的尴尬。

 

       “老王,你这样……我坐哪?”

 

       “你就站着呗~”

 

 

       啊呸!

 

       再怎么样也同甘共苦这么些年了!就不能跟我挤一挤??

 

       你真的以为天使就是喝露水过活的吗??

 

       ……

 

       洪荒之力就要爆发,我闭了闭眼睛,只好转身去找胖虎约架了。

 

 

       这次的拍摄结束得很早,回到宿舍的时候天还微微亮着。于是我们仨就团结友爱的在大饭桌上做起了作业。

 

       当然,你们源哥现在并不需要这种东西,所以我就自己看看书啥的也算静心吸收点知识。

 

       但你们要知道,那俩货只要待在一起,是绝对不可能消停的。

 

       千玺写着写着好像就开始慌张的东找找西找找,像是掉了什么东西,我放下书小声的问:“找啥啊千玺?”

 

       “卷子啊……”千玺小声的低估,然后眼神一凛地看向王俊凯。“我另一半儿呢?”

 

       王俊凯似乎早就料到千玺会这么问,然后一巴掌把藏起来的卷子拍在自己的胸脯。

 

       “你另一半在这儿!”

 

       哦哟哟哟……王俊凯你看你笑的那样儿……


       ……

 

       另一半这种破梗还能这么玩??我投降!我走!!

 

 

       然后日子每天都结束在我匆忙逃离恋爱现场的节点上,转眼千玺就已经飞回北京了。我看着不太开心坐在沙发上的王俊凯,小心翼翼的问他:“哥们,咱晚上吃啥?”

 

       他从手机里抬起头来淡淡的瞟了我一眼。

 

       “千玺都走了你想吃啥?自己找去。”

 

       ……

 

       千玺你看他!!!千玺不在吃的都不管了???你是人吗!?

 

 

       算了,我去厨房里找点狗粮吃。

 

       【围笑】大家拜拜。

 

 

-End。-


——————————————————————

最近被我大本命的新专辑融化成了一条咸鱼,多多包涵哈哈哈❤


评论(121)

热度(1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