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尾巴-

喜欢一个人,就会长尾巴呀❤️💙

千玺外宿中。(十五)

地下乐团凯X音乐学院千。 
请勿上升真人X3。 
韩剧脑洞。 
保证是he。 
 
———————————————————— 
 
59
 
 从易烊千玺爸妈家出来之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两个人都没有带伞。地铁站离家门口还有点距离,就躲进了街边一家麦当劳里。麦当劳人也不多,封闭式的构造在雨天里格外的闷,易烊千玺的脸一下就微微的发红,他把外套的拉链拉开半脱到肩膀以下,两只手撑在点餐台上眨着湿漉漉的眼睛。 
 
 “王俊凯,我想吃甜筒。” 
 
 因为姿势的原因,易烊千玺的毛衣领口被鼓起来不小的一片,看的见里面蜜色的皮肤和线条勾人的锁骨,还有可能因为馋了而滚动的喉结。 
 
 “……你把衣服穿好,我就买。”王俊凯目不斜视,直直地盯着易烊千玺的领口看。 
 
 易烊千玺顺着王俊凯的目光垂下了眼睛,默默地整理了一下。“第二个半价哎,你也吃一个?” 
 
 “行。”王俊凯应了一声之后付了钱,留易烊千玺在柜台等着,自己到不远处的座位上去坐着了。 
 
 王俊凯正玩着手机,易烊千玺就拿着甜筒走了过来,王俊凯刚要伸手去接,抬起头发现易烊千玺只买了一个。 
 
 “你不是说第二个半价吗?怎么只买一个?” 
 
 也不知道是麦当劳里的暖气调高了,还是因为某些想法,易烊千玺的脸更红了一点点。“我怕两个吃不完。” 
 
 “噢。”王俊凯假装很懂的样子,托着腮望着易烊千玺吃下一大口之后,小声地说,“千玺,我想吃热的甜筒。” 
 
 易烊千玺一口下去差点没被冰死。 
 
 “那我不吃了,等它化。” 
 
 王俊凯知道这儿人多易烊千玺会害羞也不好多说,就等着易烊千玺快吃完还剩最后一口的时候,牵起他的手就往门外走。 
 
 夜灯明明晃晃的,已经暗下来的大街上很多昏暗的路口,王俊凯看准了易烊千玺咬下了最后一大口之后,轻轻推开他还举在嘴边的甜筒,俯下身子亲过去,舌尖一探,勾过易烊千玺嘴里已经化得差不多了的那一小块儿奶油,放进自己嘴里。 
 
 唇舌温热,奶油冰滑,怎么吻都不够。 
 
 街上还有行人,易烊千玺轻咬着王俊凯的舌头不动声色的提醒,王俊凯依依不舍地放开,轻轻地说了一句,“千玺味儿的。”,就牵着他继续走。 
 
 然后转过身,有些打趣地问,“饼干筒呢?” 
 
 易烊千玺低着头笑,“不知道。” 
 
 
 被远远甩在身后的黑暗里,一个因为被亲得手软掉了而被无情丢下的饼干筒无声地哭泣。 
 
 
60
 
 回到家洗完澡洗完衣服,易烊千玺又想起来直播的事儿了,上次仓促的结束他一直没给粉丝一个说法,现在都还有点怵。 
 
 “王俊凯,如果你的迷妹们知道她们之所以不能和你在一起是因为性别问题,会不会暗杀我啊。” 
 
 王俊凯被萌的肝颤儿,握住易烊千玺的小手,盯着他认真的眼睛,“首先,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是男的,而是因为你是易烊千玺。其次,她们不来勾搭你我就够放心了,怎么可能暗杀。再其次。” 
 
 王俊凯顿了顿,揶揄的眯起桃花眼摩挲着易烊千玺细软的手指,“你可以很笃定地告诉他们,你没答应我。” 
 
 易烊千玺吞了口口水点点头,视死如归,“那我会死得更惨。” 
 
 “你别那么心虚嘛,”王俊凯微笑,“两个男生住一起怎么了?你清澈一点好吗?千玺同志?” 
 
 易烊千玺被他问得哑口无言,默默地打开直播软件,准备专心致志地安利王大Karry的歌,自动忽略评论里所有有关“你和Karry怎么住一起是什么关系啊?”的问题,扯野棉花扯得嗓子快干掉的时候喝了一口水,结果王俊凯洗完澡围着一条浴巾就从电脑后面走进来了。 
 
 ……易烊千玺差点没喷出来。 
 
 他盖住话筒的收音口,尽量压低了声音。“王俊凯,你故意的吧!” 
 
 王俊凯扯了扯浴巾,看着沉浸在遗憾里的易烊千玺心里腹诽。“能不故意吗!也不看看这几度的天?” 
 
 假装自己一点都不怕露,王俊凯大大方方的在房里把睡衣给换了。 
 
 易烊千玺有两套一模一样的睡衣,王俊凯是知道的,今天易烊千玺穿了其中一件,所以他特地从易烊千玺的衣柜里翻出了另一件穿上,让后特别洒脱地坐在了易烊千玺旁边。 
 
 直播画面里,两个无比帅气的奶牛挤在一起。评论不知道谁起的头,一个人说了“配一脸”之后就排起了队形。 
 
 易烊千玺看到这些有一点紧张,反倒是王俊凯从容的勾过易烊千玺的肩膀,甩了甩有点湿的刘海斜着嘴角笑着说,“我要是真喜欢他你们不生气吗?” 
 
 评论里清一色的花瓣符号和各种嚎叫,偶尔闪过几个零星的“不会”。 
 
 王俊凯把下巴放在易烊千玺的肩膀上,不知是对着电脑,还是对着耳朵,特别认真的说,“我是真的喜欢他。” 
 
 易烊千玺已经当机了,僵着身子感受着王俊凯的重量和气息。 
 
 “就等他答应我……” 
 
 “我答应我答应我答应……”易烊千玺差点没咬着自己舌头。看着屏幕上抛来的礼物神情恍惚,生怕一言不合被暗杀。 
 
 王俊凯看他着急得找不着北的样子觉得又可爱又好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是吧。” 
 
 易烊千玺乖巧地点头,盯着评论里狂刷的红包有点眩晕。 
 
 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整屏幕的“亲一个!”。易烊千玺慌慌张张的站起来,开始胡诌,“我们家狗饿了,我去给他洗个澡。” 
 
 王俊凯满意的点点头,嗯,我们家。 
 
 
61
 
 易烊千玺觉得答应了王俊凯之后无比的羞涩加没骨气,在客厅里抱着冰淇淋看电视什么都没看进去,光想着王俊凯在里面说什么,又没胆子进去听。冰淇凌烦死了,刚舔顺的毛被爹地摸得稀烂,可是够着脖子也咬不到爹地的手。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把门打开探出头来,“不早啦,睡觉。”易烊千玺假装很认真的看电视,,王俊凯默默地看了一眼屏幕上的晚间新闻没说话,把门留下就进去先睡了。 
 
 易烊千玺为了他的小小自尊和小小倔强,硬是把晚间新闻看完了才进屋,灯已经关了,早就又搬回来的席梦思上大大的一团,露出一个黑色的小脑袋。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没救了。在觉得王俊凯大半个身子都在被子里他也超想抱抱之后,更加恐慌,王俊凯刚刚扩大的粉丝群,他就公开说喜欢自己,下次演出自己会不会被人从架子鼓上绑走。 
 
 翻来覆去,床板吱呀吱呀响,易烊千玺的刘海乱成一团,眉头也微微蹙起来,手在被子里都快把睡衣揪皱了,最后从屁股后面摸出奶牛尾巴扯着玩,一个翻身趴在床沿,戳了戳王俊凯的腰。 
 
 “王俊凯,我睡不着。” 
 
 王俊凯早就发现他没睡着,睁开有些困倦的眼睛坐起来,也趴在易烊千玺的床沿,侧过头和他对视。月光浓稠得像酸奶一样,把人脸的棱角也变得柔软,王俊凯忍不住伸手去点易烊千玺的鼻子。 
 
 “后来没说什么了,就是你的迷妹们要我好好照顾你。” 
 
 “我的迷妹?”易烊千玺有些惊讶,手在床单上扒拉着,不太相信的样子。 
 
 王俊凯有点无奈,自带深情效果的桃花源凝视着易烊千玺的脸,“你本来就好看,惊讶个什么?” 
 
 这还是王俊凯第一次方面儿夸他好看,易烊千玺把脸埋在胳膊里滚回了枕头上,有点害羞想再滚回去的时候撞上了一个软绵绵的怀抱。 
 
 “?”易烊千玺有点接受不来,同,同床了?? 
 
 “我就抱着睡,免得你睡不着。”王俊凯声音懒懒的,带了些想睡的粘腻。 
 
 易烊千玺屏气凝神地眨了眨眼睛,觉得无比的清醒,又伸出手心放在眼前乱看想打破寂静,“王俊凯,你看我感情线是断的。” 
 
 王俊凯真的困死了,刚刚和粉丝打嘴巴官司斗智斗勇耗尽体力,他一把抓过易烊千玺乱动的手往怀里塞。 
 
 “你信这干嘛,信我行不行?睡觉!”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酷毙了,缩在他颈窝里逼自己睡觉,王俊凯觉得脖子痒得难受,把易烊千玺又往怀里紧了紧。 
 
 满鼻子王俊凯身上好闻的味道,易烊千玺觉得浑身挨着王俊凯的地方都奇烫无比,然后他听见王俊凯在自己耳边深情地说。 
 
 “你要是再不睡,我就把你的睫毛都剪了。” 
 
 
62
 
 本来昨天睡得就晚,第二天一大清早王俊凯就被电话吵醒了,连冰淇凌都还没起床。王俊凯不耐烦地接起来,又怕吵到易烊千玺,只能坐起来小声的应着。 
 
 电话是乐队里的人打来的,说的大概是想换新乐器的设备,想要华丽浮夸一点的那种。王俊凯本来就有起床气,在某些方面又不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觉得唱出来的歌才是最重要的,于是当时火气就上来了,劈头盖脸就骂了起来。 
 
 易烊千玺迷迷糊糊的醒来,第一次听见王俊凯发脾气,还以为自己在做梦。 
 
 王俊凯没看到易烊千玺也坐了起来,用手指把额前的刘海慢慢梳到头顶,露出形状饱满好看的额线,英气的眉毛皱而突起着,愈发衬托了那双盛着倦懒和怒气的桃花眼,奶牛的睡衣露出来,反差萌很明显。 
 
 反正是在梦里,易烊千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抱了上去。 
 
 王俊凯正在火气上,发现睡得懵懵的易烊千玺顶着一头乱毛突然躺进自己怀里觉得大脑一白,刚要说的气话也忘了,有些气结,又对着电话那头的人说了几句抱怨的话,结果还没等他说完,易烊千玺的嘴唇就覆了上来。 
 
 易烊千玺难得主动,王俊凯脑子里的弦一下就断了,本来清晨就是个奇妙的时刻,王俊凯把电话一挂,反客为主压着易烊千玺就倒了下去。 
 
 冰淇凌站在门口一脸的呆滞,今天的爸爸和爹地醒好早哦。 
 
 
 
 易烊千玺做好了早饭以后端出来,就捧着手机一直看昨天的留言和私信,一条都不敢落下。王俊凯看着小面都要坨了,先是帮他搅了搅,然后敲了敲他的碗沿,“吃饭了,千玺,待会儿不好吃了。” 
 
 “昂。”明显没有走心。 
 
 王俊凯看他还没有动静,转身走到房里把wifi关掉了。“吃完了再开。” 
 
 易烊千玺委屈,拿起筷子却依旧放不下手机。 
 
 “下次再见咱妈,我就告诉她你经常需要喂饭,二级残废。”王俊凯悠悠然地说,眼里一片云淡风轻。 
 
 易烊千玺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宣传做大了以后,易烊千玺找学校里的人脉给乐团做了个海报。贴满了W沿街的空上墙,尤其是W的大门口,易烊千玺给刷上了一张巨大的王俊凯单人海报,“Karry”的K都快有王源一半高了。 
 
 “易烊千玺,你这样搞,不知道的还以为这W是王俊凯开的呢。” 
 
 易烊千玺把手头的东西都弄好,转过身后腿的给王源捶捶肩,“大老板只管数钱就行。” 
 
 王源想了想前几天看到的账本,收入确实非常的可观。 
 
 “而且如果以后有别的舞台更漂亮的酒吧请我们去演出,我们就跳槽了。”易烊千玺扬着可爱的梨涡,手上的乳胶刷子一颤一颤的。 
 
 心里苦了一下,王源假装笑得灿烂无害,“给你们装个新舞台呗。” 
 
 “谢谢老板!”易烊千玺鞠了一躬,响亮地跺了跺脚提着乳胶桶就进去给王俊凯报喜了。 
 
 今天开始卖门票了,卖酒成了W的副业。王源站在一边看着捣鼓自己话筒的王俊凯,认真的问,“推了那么多合约了,你真的不出道啊。” 
 
 王俊凯不太在意,把玩着麦克风回答,“出了道,会比现在好多少?” 
 
 王源挑眉示意他继续说。 
 
 “除了也许会多很多钱,我的创作会受很多限制,我的乐团也许会被拆散,我会有很少的时间和千玺单独在一起,也许也会因为我跟千玺的关系被公司分开。”王俊凯顿了顿,看着不远处好奇地玩着贝斯的易烊千玺轻轻地笑出来,“我觉得现在这样,比我当初想象得更美好。” 
 
 王源点点头,把手里的酒一饮而尽,一切尽在不言中。 
 
 
63
 
 当晚的演出意料之中的火爆,易烊千玺新编的鼓点也反响甚高,激起全场的热情。最后谢幕地时候易烊千玺特意和王俊凯隔了一个人,鞠完躬就往后台走,王俊凯跑了几步跟上去“千玺,演出圆满,小小的庆祝一下?” 
 
 所有人都听出了王俊凯的意思,除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回过身子捏住了拳头做了一个胜利的姿势,然后继续头也不回的走向了后门。 
 
 王源看着眼前的这一幕,撇了撇嘴,“要不后台也给你俩装修一下?做个隔间?” 
 
 “滚!”王俊凯有一点尴尬,红着脸反击。 
 
 王源假装没有听见,摇摇脑袋准备把建一个隔间的事情提上日程。 
 
 
 后门的走道里早就挤满了拿着礼物的粉丝,王俊凯大致扫视了一圈,把玩偶都收了下来。又出来之后还发现,有几个长得挺像易烊千玺床上的那只熊。 
 
 易烊千玺从后面跟上来,拿着几封信戳了戳王俊凯的后背,“王俊凯,都没有人送娃娃,不过我真的第一次收这么多情书!” 
 
 王俊凯本来还在生莫名其妙的闷气,一听易烊千玺收了一堆情书,马上拉下脸转过身子,也不顾满怀的娃娃。 
 
 “统统扔掉!” 
 
 轻松熊太可爱了,易烊千玺马上把手里的情书胡乱塞在王俊凯的怀里,伸出手想要拿王俊凯怀里的轻松熊。 
 
 脑子里电光一闪,王俊凯突然想起了以前的种种。易烊千玺床头那只熊,每天睡觉要搂着抱着,暗恋自己五年,第一次睡觉没有枕头都不给他枕枕,起了床就端端正正的坐在易烊千玺的枕头上,似笑非笑,欠揍的样子,仿佛在说——“王俊凯你好,这是我和易烊千玺的床,请您睡席梦思。” 
 
 王俊凯越想越生气,身子一斜躲开易烊千玺伸过来的手。 
 
 “这些熊是他们送给我的,”王俊凯眯起微怒的眼睛,“我也准备,扔,掉。” 
 
-Tbc。-

评论(195)

热度(9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恋爱的尾巴-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