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尾巴-

喜欢一个人,就会长尾巴呀❤️💙

我还没有男朋友。【硬续】

  • 请勿上升真人X3。

  • 傻白了我。

  • 昨天过年!今天大年初一。

————————————————————

 

 

    Hello,我源哥又来啦!本来这个月的日记我想敷衍一下,毕竟我爱上了学习。但好像爱上学习的人都会变得非常脆弱,不能遭受一点点爱情光芒的闪射,很容易瞎和窒息。

 

    过生日那天现场我就不说什么了,前一天晚上我和千玺一起商量着零点给老王送生日蛋糕的时候,我也是认认真真地准备周到,希望他能过的难忘而开心。

 

    后来我才知道,我是多余的T T。

 

    老王的房间很干净,再加上处女座洁癖的加持,我也是不敢乱来。不过端着蛋糕进去的千玺好像不是这么想的??

 

    “你等会儿要丢他?”我有一点不敢相信,毕竟这蛋糕挺好看的,而且我一晚上没吃就等着这个蛋糕呢,丢了我吃啥?我本想拿出一副哥哥的样子,想义正严辞的阻止一下,看着千玺面色泛着浅浅期待的微红,鹿一样的眼睛洒着星光亮晶晶的,我心一下就软了。

 

    我什么时候是哥哥过?这种时候,我只能是天使。

 

    果然,我脑子里刚想明白,翅膀就已经去开门了。老王从床上惊坐起,看着千玺的方向笑得脸圆了一大圈,凑近了看眼里还烛光摇曳。我在旁边一边拍着爪子一遍唱起了生日歌,想营造出兄弟之间温暖情深的动人氛围,结果下一秒我就惊呆了。

 

    ???千玺抓起一把蛋糕奶油就直接糊上了王俊凯的大脸,我的手还僵硬在空中,感觉自己在看灾难片。

 

    我靠,借我全宇宙的熊心豹子胆我他妈也不敢啊,老王会打死我的吧???

 

    就在我为自己的可爱弟弟祈福的时候,我余光看向笑傻了的王俊凯,发现他伸出舌头,笑眼嫣然地把嘴边能够勾到的奶油悉数咽了下去,并且从始至终都没有看我一眼。

 

    17岁就不能大度一点吗???看一眼我?那么难?

 

    千玺显然已经被专心许愿的可爱王俊凯所迷惑,我用我最后一点点理智拿出了手机,决定记录下这辣眼睛的一幕。

 

    你问我问什么辣眼睛还要记录?哼哼,我淡定的点下了爱心雨特效。小天使牌近景隐形专业摄像,严谨保密不外传。

 

    50块一分钟王俊凯你买不买吧!我知道你每次都买!我知道你有钱!!

 

    

    反正后来他俩就从我抹你一小坨奶油,你抹我一小坨奶油演变成了我吃掉你脸上一小坨奶油,你吃掉我脸上一小坨奶油。我闭着眼睛录,时不时睁开眼睛重新对一下焦,然后在心里怒吼你们至少给我剩一点蛋糕!

 

    反正我估计我以后写歌,是走苦情路线的,不然都对不起他们这么甜?

 

    我心真大。真的。

 

    他们俩闹了半天总算想起我了,我关掉手机睁开眼,托马斯早已不见踪影。可爱的千玺弟弟捧着只剩下乱七八糟黄色蛋糕胚的东西,眨着眼睛扬着梨涡朝我发射“哥你可以拿着蛋糕走了”的光波。

 

    我差点就被他长长的睫毛迷惑了!我淡定的走过去把蛋糕接过来,然后淡定的把早就准备好的叉子从口袋里拿出来。

 

    “我就在这儿吃。”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逞强什么。

 

    我的小小报复早已被王俊凯看穿,我还没吃几口就听见王俊凯问我,“门口是不是有人?”

 

    我也一下子警觉了起来,看着腻腻歪歪的两个人,“腾”地一下散发出了天使的光芒。“我去瞅瞅!”

 

    我蹑手蹑脚得走过去,轻轻趴在门上竖起我的兔耳朵,但似乎没什么奇特的声音。我正准备回头报告一下,就被身后走近的高大身影吓了一跳,“啥……”

 

    我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猛地把门打开,反手一掌就把我推到门外去,然后利落的关上门。

 

    我甚至隐隐听到了千玺银铃般的笑声。

 

    ……

 

    可以,这很王俊凯。

 

    100块一分钟不还价!垃圾!

 

 

    第二天醒来,长沙的阳光充足而明媚,我伸了个懒腰,迷迷蒙蒙地问强哥我的早餐是什么。毕竟我除了爱学习,还爱吃。

 

    “哦,放你桌上了,千玺亲自送过来的。”

 

    ???起初我有点感动,但是我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回过头一看,果然,是,昨天,剩的,蛋糕。

 

    真够可以的!我第一次,没有被美食折服,准备去他俩房里抢吃的。但是一进门我就停住了。

 

    看样子是千玺并不想吃王俊凯带来的早饭,王俊凯好说歹说也没用,有点闹情绪了。

 

    你们知道的,我喜闻乐见。我靠在门沿上,专心致志地观察着,全然忘了肚子还饿着的事情。

 

    王俊凯:千玺,不管怎么样也要吃早饭啊,等会饿怎么办?

 

    易烊千玺:……

 

    我:微笑。

 

    王俊凯:你是觉得我的话不重要吗?你这样我很伤心。

 

    易烊千玺:……

 

    我:开心。

 

    王俊凯:好,那我让你尝尝失去重要的人的滋味。

 

    ???这句话我有点没反应过来,但是王俊凯马上就杀气腾腾地朝我走来。我反应过来之后更加懵逼。

 

    ????跟我有什么关系?哈喽?你啥时候看见我的?

 

    王俊凯自然没有理会我丰富多彩的颜艺,继续威胁,“易烊千玺你要是不好好吃早饭王源以后就饿死!”

 

    ……我谢谢你千玺弟弟你最帅你最酷你快吃一口就一口为了哥哥还有好多东西没吃过不能就因为你俩这破事儿就玩完……

 

    王俊凯真的怒了,我真的快哭了。天使的眼泪,情侣的罪。

 

    最后千玺当然还是乖乖吃了早饭,我却受到一万点暴击,被这两个人吓饱了。我真服了。

 

 

    回归片场以后,我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境,觉得自己仍然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天使,我重振旗鼓,拿着剧本去和他俩对对戏。

 

    但是老王似乎永远不会让我好过,尤其是在我再次提价之前买下视频之后,变本加厉。

 

    “千玺!我这次又是美籍华人哎!”

 

    ……我看着老王那样子心里白眼直翻,褶子一层又一层。

 

    我自然不接嘴,千玺也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气氛突然被带到了一个蜜汁神奇的点,然后就被王俊凯一只猫爪抓破。

 

    我眼睁睁地看着他揽过千玺的肩膀往怀里带,面容泛粉,“不过你是华籍美人,我们还是很配。”

 

    我呸!

 

    王俊凯你真能!我甩下剧本就往别处走去,我的球棒呢?我要释放!!

 

 

    不过王俊凯也没得瑟太久,下午的时候我和他们都不在一个片场,却听到了他脚崴了的消息。

 

    我看着强哥一脸惊恐,“啊?咋回事儿?”

 

    彼时千玺早就闻声赶来,拉着我一起去看看王俊凯的伤势。

 

    这会儿我真的没想着他俩会不会又虐我啥的,我对天发誓,我是真的担心,真的!担心!

 

    个屁!

 

    易烊千玺在看见王俊凯的第一眼就撒开了我的手,马上坐到王俊凯边上去关切地看来看去,满眼的心疼。

 

    这些我都可以接受,就当我看着老王的背影怀揣着心疼走过去的时候,就听见了王俊凯猫一样的声音,“千玺,怎么办,我瘸了……”

 

    ……我恨不得一巴掌把自己拍出去,真的。王源,你在这里意义何在?

 

    就在我决定,我还是去表达一下我的关心的时候,易烊千玺居然接话了。“没事儿,我做你的轮椅。”

 

    ……

 

    ???你还是我千玺弟弟吗???我深吸了一口气半天呼不出来差点没憋死。脚早就被他们俩腻歪僵了。

 

    我继续走,我以为他们结束了对话,我正准备清咳一声润润嗓子,差点没被自己口水呛死。

 

    只见王俊凯幽幽抬起眼睛,握着自己的脚踝犯蠢的吸引,“我都瘸了,你还要坐我的轮椅,你不爱我了T T。”

 

    ……我走了。

 

    王俊凯,我来看过你,我关心过你,真的。

 

    阿西吧!

 

    

    后来我才知道,王俊凯脚崴了是装的。只是因为两个小时没看见千玺了,想找个理由看看,能拖老长时间那种。

 

    我怎么知道的呢?因为下班的时候王俊凯是跟着千玺蹦着走的。

 

    ……

 

    我的脸真的要有多臭有多臭。因为我有一种他们又要一起丢下我的预感。

 

    但这次来谈判的不是老王,而是我的可爱弟弟千玺。

 

    “王俊凯欺负你了?跟哥说,哥帮你……”

 

    我还没说完,千玺打断了我。“我跟小凯想单独一辆车回去,你能不能……再练练再走?”

 

    我的内心一片荒芜甚至憋到呕血,“……单独?搞事情?”

 

    远处王俊凯好像等的不耐烦了,我怕了,赶紧摆手,“好好好,我也觉得我的接球还有点问题,我再练练,练练……”

 

    千玺一脸开心的走了,跟着王俊凯一起钻进了从外面看黑漆漆的保姆车里,末了还冲我挥挥手,“好好练习。”

 

    ……滚!!!

 

    有什么事情不能回酒店???非!要!在!车上!???

 

    科科,你们的天使,要去学习棒球了。




-End。-

评论(157)

热度(1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