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尾巴-

喜欢一个人,就会长尾巴呀❤️💙

我还没有男朋友。

  • 请勿上升真人。

  •  还是甜甜甜~

  •  接安安的联文啦。

 #短萌短萌短萌#

 

   正好写LO一个月纪念~

————————————————————

 

 

         大家好,我是源哥。

 

         作为一个资深电灯泡,我的目标是,我最闪亮。而作为一个帅气的电……

 

        “王源儿,你还玩不玩了。”

 

       自我陶醉被冷冷地打断,我回头对着不耐烦的易烊千玺讪笑了一下,只好乖乖的继续和他打游戏。

 

       反正我的帅气你们是有目共睹的。

 

 

        恩?你问我另一个在哪儿?我管他在哪儿!

 

        我巴不得他今天补镜头补到深夜,我好清静清静。

 

 

        不怕告诉你们,我给我自己取了个新名字,叫3-2夹心饼干,我就是那个等于1。

 

        别问我为什么。

 

        原来有一次在机场候机的时候,他们俩非要把我夹在中间,说悄悄话的时候头靠着头糊我一嘴毛,团饭发出来的前线机场图里,我仿佛只露出了一双鞋。

 

       还有上次拍戏做采访的时候,我又一个失误不小心坐在了他们俩中间。老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伸出手在我的正前方和千玺的手交握在一起,我看了看不远处的镜头,正准备也把手搭上去以示我们仨友谊的小船仍然坚挺顺便帮他们打打掩护不料他们俩倒是挺默契的抽了手。

 

       我也知道后来视频出来的时候,我的笑容和我的手都很尴尬。

 

       反正你们只要记住我是小天使就行。

 

 

        “王源儿!你想什么呢!刚刚那么紧急的情况下也不奶我一口!”

 

        ……

 

       我奶你一脸!

 

       上一次打撸的时候,老王那个傻子闪现撞墙了,千玺二话不说打出一行字——没事吧!头疼不疼?

 

        Hello?活在梦里吗??你咋不心疼下你源哥的眼睛???

 

       虚拟世界你都不放过我!?

 

       我默默地翻了个白眼,自从你们在一起,我的回忆里全是虐狗情节。

 

 

        “不玩了不玩了,千玺我们出去吃点东西吧。”我实在受不了了,真真切切地想吃一顿大餐。

 

        哼,这种美食能解决一切烦恼的畅快感你们这些脱团狗是不会懂的。

 

 

        “好吧。”千玺应了一声,站起来换衣服准备走了。

 

        还是千玺对我好一点,毕竟他对长的可爱的东西没有抵抗力嘛。不像王俊凯,完全不念一起长大的情分,说好一起做哈士奇,他妈一转身就变成了阿拉斯加。

 

 

        哼!王俊凯你家千玺马上就要和我共进晚餐了!

 

        可当我刚刚换上帅气的衣服正洋洋得意的时候,千玺的电话就响了。

 

        “五六七八~轮到你啦~”

 

        靠。

 

        没听错的话这难道是王俊凯的专属短信铃声!?

 

        怎么我源哥的声音都不配出现在你铃声里了是吧?

 

        右眼皮开始跳动,我总觉得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王源儿,王俊凯说他已经下班了,想跟我们一起吃饭。”

 

        我承认千玺苏苏糯糯的声音很好听,但我现在只是翻白眼翻得太阳穴有点疼。

 

        “行行行,那就一起呗。”

 

        我假装没事地回应,反正我们也经常一起吃饭。

 

         “王源儿……”

 

        千玺闷闷的声音从厕所传来,我懒懒地应着。

 

        “干嘛……”

 

        “那我洗个头再走,你等下我……”

 

        ???

 

        怎么的呢?刚刚不是都准备出门了的吗?一要跟王俊凯吃饭你就要洗头了?

 

        看着洗手台旁弯着腰的身影,我感觉自己受到了莫大的伤害。

 

        不行,我强行认为,这是因为千玺跟我一起比较放的开。

 

        TAT一定是这样。

 

 

        等千玺整理好他的行装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了,王俊凯的车早早的停在楼下,隔个五分钟就不耐烦地按一次喇叭。

 

         “干什么呢都出门这么慢?”

 

        率先出现在王俊凯视野里的我感觉浑身都被他眼里的利剑刺中,这哥们儿应该是把他对除了粉丝以外所剩无几的温柔全都给千玺了。

 

         “是我刚刚弄晚啦,久等~。”

 

        千玺清凉的嗓音从身后传来,我见怪不怪的看着王俊凯的桃花眼里马上冒出的粉泡泡。

 

        “快上车!”

 

        呵呵,双标。还上车?

 

        嘀,天使卡。

 

 

 

        下车之后,才发现外面下起了淅沥的小雨,像是为我奏起的悲歌。

 

        我是最后一个下车的,当我关好车门转身准备跟上他们的时候,就看到王俊凯一个箭步冲进易烊千玺的伞底,搂着他脖子的小肉手有一搭没一搭地轻触着他的脖子,侧过来的脸上全是猫纹。

 

        诶诶诶,你虎牙都快凑到他脸上了,大街上就不能收敛点?

 

 

        本来想走上前去跟他们并排的我,又被老王突然拿出的巧克力会心一击。

 

        “听说下雨天,巧克力和千玺更配哦~”

 

        我呸!

 

        我说我上次放车里的狗粮去哪儿了!

 

        猴年马月的广告词也拿出来撩?我就不说你们俩背着我偷摸儿的一起看了多少次电视了!

 

 

        走到烤肉店门口的房檐下,我一个人准备收起伞,抬头就看见王俊凯贴心的拿过千玺手里的伞,两个人说说笑笑小心地把伞柄推进去整理好。

 

        我假装没事的朝着店里惊呼的粉丝灿烂的笑笑,忍住呕血的冲动,把伞柄狠狠地往肚子上一戳。

 

        你们不懂,帅气的人都是这样收伞的。

 

 

        吃烤肉的时候,王俊凯让千玺和我坐在一起,他一个人坐在对面。我真的很感动,就算他是为了在外人面前掩饰,至少我看上去不那么孤单。

 

        后来我才知道,孤单这种事情,要一个人才能体会。

 

 

        “千玺~你尝尝这个!”

 

        在王俊凯第N次帮千玺沾肉酱,并且因为激动溅了我一胳膊油的时候,我实在是忍不住了。

 

        “我去上个厕所。”

 

        ……

 

        这不是怂,这是识趣好吗!

 

 

         好不容易熬过了吃饭,回到宿舍下车的时候王俊凯突然眼睛亮亮坏笑的看着我。

 

        “王源儿,我有个礼物送给你。”

 

        ???

 

        这么久了,终于要奖励我这个小天使了?

 

       我满怀期待的看着他从后备箱里拿出了一个大物件,走进楼道里四下无他人的时候,华丽的撕下包裹在上面的牛皮纸。

 

       精致的欧式雕刻花纹带着丝丝的金边有些晃眼,我正目一看,相框的中央赫然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并排站着的双人照。

 

        这张照片我他妈不是跟你们一起照的吗!?

 

        这是什么礼物?!

 

        “挂在你房间里吧,我特意去做的呢。”王俊凯一脸骄傲的抚摸着照片,举起来一把交到我手上。

 

        “这玩意儿怎么不挂你们那儿?”说实话我有点嫌弃。

 

        “这个照片挂在你房里才是完整的TFboys!”

 

 

         哦。

 

        合着我回了房还要看你们俩?

 

        心里有点急,也有点生气。

 

 

 

        好不容易捯饬好了那个相框,我从房里出来准备约他们一起联机打个游戏,却看到易烊千玺风风火火的端着个纸杯从王俊凯的房里进进出出。

 

        “咋的啦这是?”

 

        “没什么大碍,就是生病发烧了,今天拍了下水的戏,你要不去看看他吧。”

 

 

 

        “额……不了。”

 

        别说我没有兄弟爱。一说发烧这个事儿我就来气。

 

        上次我发烧卧床的时候,他俩一起来看我。千玺伸出手掌轻触了一下我的额头,有些心疼的嘶了一声,说着好烫。

 

        感受到千玺微凉的手指,我来不及感动,眯着眼就看到王俊凯一把抓过千玺的手放在跟前又揉又捏。

 

        “烫着哪儿了?”

 

         ……

 

        气得我当时脑子一热头差点就着火了。

 

 

        老王,你要相信,我现在不去打扰你,是我最后的温柔。

 

        心里这么想着,走过王俊凯房门口的时候,也还是忍不住走慢些往里看了看。

 

 

 

        “千玺,你压着我头发了!”

 

        “啊啊对不起……”

 

 

        我他妈还是走吧。保持围笑。

 

 

        独自走到外面的大厅,前几天带过来玩的嘟嘟正撒着欢儿的叼着拖鞋乱跑,我一把抓住我的爱犬,与他深情的对视。

 

        “嘟嘟,我只有你了,快安慰一下你爸爸。”

 

        谁料他瞪着黑溜溜的眼珠一脸惊恐,挣脱开我的手臂转头就冲进千玺的房间,扯下床头的鼻孔鸡就上了。

 

        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技不如人,人不如鸡!

 

 

        你们都滚!都离开我!我源哥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End。

 

 ————————————————————

 

联文的链接放上啦~ 1  2


 

对不起安安,我把嘟嘟许配给了鼻孔鸡,因为剧情要对得起标题【正经脸】

 

很多梗来自微博~


I need your heart~


评论(174)

热度(3162)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