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尾巴-

喜欢一个人,就会长尾巴呀❤️💙

我还没有男朋友。【还续】

  • 视频太甜了,没二话了。

  • 请勿上升真人X3。

  • 短傻白系列。

  • 独家表情包放送哈哈哈。

 ————————————————————

 

       我今天不想做自我介绍了。

 

       我是源哥又怎样??他俩当我是人过吗??

 

       我的人体马赛克身份日益暴露,本来我觉得我的演技大幅度的提升,却还是抵不过老王越来越把持不住的虐狗行为。

 

       我没有用错词语,别忘了我是嘟嘟的爸爸,也许当初养了它我就该有这种预料。

 

 

       还记得那一次老王非要躺在千玺肚子上玩手机,笑得眼睛都要挤出桃汁儿了,小睫毛扇子扑闪扑闪的,那虎牙尖的,我心里苦了一下,看了看观海的镜头,又看了看咬紧牙根忍住不乐的千玺,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背后有个爪子再给我暗示——坐正了别动!

 

       我假装不经意地抖了抖被子让它抛起来,马上乖乖地对着镜头开始自黑加胡扯。

 

       你们记得给烤肠。

 

 

       从此,我的人体马赛克道路开启。

 

 

 

 

       再说说拍超少年的时候,我都受了哪些折磨吧。

 

       进剧组的第一天,我们都穿上了洁白的校服衬衣,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和千玺还是不约而同的留下了最顶上的那颗扣子,想体会一把真正的冷酷不羁。

 

       小千千的脖子很漂亮,脖筋和锁骨的线条清晰而柔和。我正准备夸夸他的时候,就收到了老王犀利的眼神,吓得我赶紧遮住了自己的眼睛。

 

       我不看我没看我啥也没看见还不行吗!

 

       气氛很平静,我从指缝之间看见千玺噘着嘴一眨一眨地望着自己的衣领,王俊凯正在飞速地给他扣扣子。

 

       隐隐约约,“天气这么冷,露什么脖子!”

 

       哦哟,说得像夏天就可以露一样,小心眼儿的……给我看见了咋了!我源哥光明磊落没有歪心思!我平日里待你们不薄!怎!么!地!

 

       虽然最后我还是默默地系上了扣子。

 

       但你们记住,我!不!怂!

 

 

       要怎么说老王是老人家呢,拍冰淇淋的戏的时候,我和千玺都激动万分,只有他窝在沙发里一脸的不屑。

 

       “冬天吃什么冰,千玺你少吃点。”

 

       我见怪不怪的忽视了老王又威严又宠溺的语气,看着千玺望着我亮晶晶的眼睛,我就知道我又要作掩护了。

 

       我一脸轻松地冲着他俩笑了笑,心里盘算着等会儿买完冰淇淋去哪个角落吃比较安全,王俊凯就突然凑过来,搂住了千玺的肩膀,“王源,你不会让他吃太多的对吧。”

 

       顺着他威胁的眼神,千玺也水汪汪的望了过来。

 

       妈卖批哦,我是个天使啊!

 

       老王步步紧逼,“回答我。”

 

       千玺还源源不断的输送着求助光波,就在我准备先把老王糊弄过去的时候,他却突然牵着千玺走了。

 

      “千玺你跟我一起吃一根吧。”

 

        ……

 

       讲真,吃冰淇淋原本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儿。但是,你俩美其名曰练习剧本,然后你一口我一口的是干啥?干啥??旁边都是镜头,看我一眼可好!??

 

 

       拍摄间隙就是我们补眠的绝佳时期,那天片场有一个白色的长椅,足够我们排排躺了。但我知道,只要王俊凯在,我和千玺就不能好好玩耍。

 

       长椅有一个平缓的弧度,像是一个矮短的滑滑梯。千玺坐在椅子的那一头,像是看出了我玩闹的心思,便在终点接应我,于是我开开心心地滑了起来。

 

       冲劲儿十足,就在我滑向千玺的时候,千玺一巴掌拍在我们之间吓了我一跳,我和他笑得前仰后合,然后我一抬头就看见了老王冰冷的脸和微咧的嘴唇。

 

       空气仿佛冻结。

 

       “你再往前试试?”

 

        ……

 




       我表示,这是一道送命题。

 

       “不不不,我给您让个位置。”

 

       默默地收回脚,我挪去了最边上,千玺也百无聊赖的侧身躺了下来。然后王俊凯大大咧咧的坐在了中间,嘴上说着补补觉吧,下一秒就猝不及防地扑到千玺身上去了,吓得我一个激灵立刻敏锐的寻找亮着灯的镜头并端庄坐好。

 




       妈的吓死本天使了说来就来给点准备时间行不行!你哩马赛克功能也要点缓冲好吗!

 

       我对着每个机位都微笑了一下,听着他俩欢愉雀跃的聊天声音我突然又觉得感慨万千。

 

       源哥一定好好吃饭,做一个大大的马赛克!

 

 

       剧组的伙食自然除了那锅汤以外,都是任我徜徉的海洋。添好了饭之后,我两眼放着光一勺一勺的舀菜,开心地整个人一颠一颠的。

 

       回身准备去找胖虎一起吃的时候,我路过了正在给千玺盛饭的王俊凯,嘀嘀咕咕的跟千玺说个不停。

 

      “你也不要吃得太多啊,我喜欢瘦一点的男孩子。”

 

       惊世骇俗,我吓得一把抱紧了我的大饭盆儿,抓起勺子就吃了起来。我会努力胖的,嗯。

 

       我本来是想快步路过过去的,但是天使的视力满分,我一个余光过去,发现他们在盛鸡腿!!

 

       我马不停蹄的过去,“嘿哥们儿给我留几个!”

 

       王俊凯瞥了我一眼,眼疾手快地把最后三个鸡腿一骨碌全倒进了千玺的碗里。

 

       ……

 

       自从老王学了点跆拳道,我也是不敢随便干架了。

 

       我服!我走!

 

 

       本以为片场如此难熬,回到酒店我会好受一点,但现实总是骨感。

 

       王俊凯从里间出来拿了些零食,准备回去的时候突然问里间的千玺,“千玺你嘴干吗?”

 

       我一边守望屁股一边翻了个白眼,我觉得本天使也想喝点露水了。

 

       “老王,帮我也倒一杯~”

 

       哥们儿,别不给面儿,这点儿交情还是有的,是吧!

 

       “自己去。”

 

       ???

 

       我看着两手空空回去里间的王俊凯满脸的问号,我就算了,千玺刚刚说口干了你没听见吗?

 

       正当我疑惑,王俊凯突然转过脸笑得一脸油腻。

 

       “因为我就是千玺的润唇膏呀!”

 

       王俊凯本来就脸小,此时的牙齿快要占了大半张脸,大眼睛都没了。厦门伙食太好,胖的脸都嘟起来了。

 

       我闭着眼嫌弃得两腿一蹬。

 

       滚滚滚。




 

 

       之后的片场生活,我就无限被强行浸泡在千玺帮老王扭芬达瓶盖的噩梦里。王俊凯可以吧“千玺我拧不开”这句话用一百种撒娇的方式说出来,我觉得我的洪荒之力都可以一秒中单手拧开消防栓了。

 

 

       好不容易等到老王一个人拍戏的当头,我拉着千玺谈天说地了起来。

 

       “千玺,老王最近胖了挺多,你不管管吗?”

 

       千玺扑哧一声笑了出来,缩在厚外套里的手动来动去地比划着,抖了抖额前的刘海有些宠溺的说,“还好啦,一样帅!”

 

       ……

 

       千玺你变了。

 

       源哥是在为你着想啊!!

 

       我愤愤的摇了摇头,觉得这个事情得从源头下手。

 

       等王俊凯拍完戏过来找千玺的时候,我果断干脆勇敢无畏地拦住了他的去路。还好千玺就在不远处,老王的气场还是敛了敛。

 

       “老王,你说你现在这个脸型……如果你跟自己搞对象,你愿意吗?”

 

       终于问出了我心埋已久的问题,我忐忑地等待着答案。

 

       王俊凯难得的认真思考了一下,“没这个福气吧,我想都不敢想!”

 

       ……

 

       自恋吧你就!我翻了个惊天大白眼,这个问题等于白问。

 

       回过头去,我又看见老王抬着两只胳膊绕着千玺不停的转圈圈,而且两个人笑的不亦乐乎牙不见眼。

 

       怎么,这又是啥只有高中生才懂的梗吗???

 

       王俊凯那个表情应该是已经乐傻了,我自动放弃的把视线转向相对正常的千玺。

 

       “千玺他在干啥?”

 

       千玺眼尾都笑红了,咧着嘴害羞的跟我解释:“他说他在环游世界。”

 

       ……

 

       我用我初中水平的阅读能力理解了一下。

 

       呕——

 

 

 

       前几天的快本简直不堪回首,唯一比较庆幸的就是,人体马赛克在快本不管用啊!!

 

       池到了的时候老王想跟千玺一起玩泳帽惩罚,对着我使了个眼色之后我就神走位一般自然地挡住了一个正面拍摄的机位,结果被何老师毫不留情的扯走。

 

       ……这不能怪我了。

 

       哈哈哈哈老王你被拍了就等着回去跪搓衣板儿吧哈哈哈哈!




 

 

       但后来我就知道我高兴地太早了。

 

       回到酒店的时候千玺果然不太开心,王俊凯跟在后面揪着衣服道歉也不是乐呵也不是,我一不小心笑出声,收获了王俊凯一记眼刀。

 

       给你能的!让你嘚瑟!

 

 

       鉴于他们之前的吵架都会向不正当的方向发展的规律,我这次乖乖地先躲远,决定看看架势就好。

 

       窝在沙发里的千玺一边玩着手机一边不时抬眼回几句王俊凯的话,而老王一直规规矩矩地站在千玺面前一脸的委屈。

 

       过一会吵着吵着,我看见千玺转了一下脖子,王俊凯立马就把千玺抱上了桌子。

 

       !!!???什么玩意儿。

 

       ……

 

       天使卡要不要刷???


 

 

       我强忍着激动保持理智,看千玺手里还攥着手机,我便发了个微信问他咋回事儿。

 

       再探出头去的时候我直接对上了王俊凯可怕犀利的眼神,马上又缩回房里,就看见了千玺的回复。

 

       ——我说我仰着看他脖子有点酸来着。

 

       ……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门外早就没有了吵架的声音,我看着浴室门口的两双拖鞋,转身撒腿就跑。

 

       有些车,不是刷了卡就能上的。

 

       珍爱生命,阿西吧!

 

 

-End。-


评论(264)

热度(20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