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尾巴-

喜欢一个人,就会长尾巴呀❤️💙

一个段子。

(落俗小番外)
请勿上升真人。

几年以后的一次春节,王俊凯照例搭乘了越洋航班,到美国和爸妈团聚。下飞机的时候,高纬度独有的寒气扑面而来。王俊凯戴着易妈妈给织的毛线球帽子,走过机场出口,看着白皑皑的雪景呵气成霜。

王爸给王俊凯发了条消息,说着来晚了。王俊凯只好又返身回到了机场里面,看了看手机上还没来得及调整的北京时间,发现现在的中国正是清晨。易烊千玺有了晨跑的习惯,王俊凯便毫不犹豫地一个电话就拨了过去。

“哟,我正准备问你下飞机没呢,”易烊千玺真的在跑步,呼哧呼哧地声音很厚重。“刚走就想我了吧?”

王俊凯往靠背上一躺,咧开嘴角笑了起来,“是啊。”

“你那边冷不冷啊?”易烊千玺看着眼前自己呼出来的白雾,关心道。

“你妈妈给的毛帽子很暖和。”王俊凯一边说着,一边把手举起来把那个线球团在手里捏来捏去地玩着。

“诶,我,我快到家了。”易烊千玺虽然接着电话,速度却丝毫不减,喘气的声音依旧灌满了王俊凯的耳朵。

王俊凯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的话。人群接踵的机场里,所有人都说着极速的外语,他很贪恋电话里易烊千玺清朗的声音,可是易烊千玺不说话的时候,那不绝的喘息声却被王俊凯生生的听变了味儿。

“……你以后跑步的时候就不要接我电话了,我听不得你喘气。”王俊凯一脸严肃。

易烊千玺听懂了以后笑得直不起腰,“那是一个味儿吗……”

王俊凯并不想继续这个对话,眯着眼睛把鬓角揉进帽子里又扯出来,“你把视频打开吧?别跑了,走一走。”

“行。”易烊千玺欣然答应,停下了奔跑的步子打开视频。王俊凯的视频界面里马上就出现了易烊千玺微微汗湿的面容,眼睛还是通透的褐色,因为一晃一晃的镜头,鼻尖和薄唇都被雕出了锋利的轮廓。“我马上回去了,楠楠和爸妈他们估计都等我吃饭呢。”

“你马上温暖了,我爸还在路上呢。”王俊凯撑着脑袋盯着他看,“那拜拜吧,你好好过年好好吃饭。”

易烊千玺笑弯了眼睛,“知道了知道了。”

易烊千玺把手举起来,王俊凯以为他要给自己挥手,却没想到易烊千玺在镜头前,比了一个“✊”和一个“🖐️”。

“?”王俊凯皱了下眉头,一头雾水。

易烊千玺笑了,扬着梨涡说,“你是我的,拳,布。”然后就弯着亮晶晶的眼挂了电话。

王俊凯看着镜头半天没动,回过神来的时候无奈的扶住了额头,满脸宠溺的笑。


 @看这里有一罐花酱 生日快乐🎈

评论(98)

热度(1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恋爱的尾巴-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